竹海茶園 南投太極峽休閒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7日訊】南投太極峽美地又稱天梯生態公園,園區內有許多景點,有全國最大的孟宗竹林,和依地形種植形成的八卦陣茶園,是電視、電影拍片的最愛,也是遊客踏青賞景的好去處,帶您去看看。

這一大片竹海,讓人彷彿置身電影臥虎藏籠中的經典場景。這裡是天梯生態公園,有全國最大孟宗竹林,也是電影、電視公司拍片的好地方。

遊客 陳耀賓:

「天下奇景報你看,在南投天梯應有盡有,抬頭一看滿天孟宗竹是拍片好地方,也是旅遊好地方。」

遊客 高錦雲:

「好比是電影楊過與小龍女居住的地方,是這麼一個美好的地方。」

不但風景秀麗,種出的茶也是好品茗。一畦一畦的茶樹依地形而種,自然形成的八卦陣圖,變成了新興的觀光景點,也是廣告商拍片和攝影家的最愛。

南投縣觀光處安全主任 蔡承威:

「我們這邊最主要強調的吃番薯、配竹筍、喝好茶、看好景,把我們的高山茶跟我們的大竹海9600多公頃的孟宗竹林,結合在這個天梯生態公園裡頭,希望你到天梯這邊來玩可以深度的走入到我們的竹海,可以到我們的高山茶園。」

遊客 :「景色很美,很值得下去看一下。」

天梯生態公園是新興的風景點,想要欣賞廣大茂密的竹林,或是喝好茶的民眾,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