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雪梨主流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8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1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進行了第十場演出,演出再次震撼了一些主流社會的觀眾,觀眾們除了對舞臺藝術讚不絕口外,也在體悟和思考演出所表達的深刻內涵。請看來自雪梨的報導。

為期三週的演出已經過半,舞臺上的美麗令越來越多的主流社會觀眾走入劇場。

大律師 大衛‧拉斐爾(David Raphael Barrister)表示,他有理由開心,因為今晚很輝煌,他全身心投入觀看

一位教師菲奧娜‧威廉姆斯(Fiona Willams)說:「非常好。我非常喜愛舞蹈,我覺得很震撼,舞蹈演員的技巧高超,我還很喜歡整場演出的色彩,服裝簡直太漂亮了,舞蹈完美無缺,很優美。還有音樂。美極了。」

教師 菲奧娜‧威廉姆斯:「我想說的是,演出充滿色彩、活力與內涵,傳播的資訊是真相,這些真正的真相,對我們每一個人來?是最有意義的。」

觀眾們在讚歎舞臺藝術的同時,也在思考演出所帶來的思想內涵。

心理學家 邁克‧佩迪塞斯(Michael Perdices) :「你可以用高尚的方式去敘述一個故事,技術上來講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從編排角度來講,我很認同神韻所傳達的一些哲學訊息,這很有趣。」

觀眾們表示演出之美遠遠超出他們的預料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橫沙 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