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雪梨演出 市長:展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8日訊】正在雪梨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進入了第十一天,觀眾們為之歡呼喝彩,雪梨一位愛好文化的宏斯比市長在觀看後肯定地說,神韻以出色的藝術技巧展現了純善的中國文化,他同時駁斥了中領館發出的詆毀神韻的言論。

宏斯比(HORNSBY)市長 倪克‧伯曼(Nick Berman, Hornsby Mayor):「所有藝術家表現了出色的藝術技巧,舞蹈設計 ,整個編排,非常專業的演出,非常好的視角來探尋中華文化。」

倪克‧伯曼是一個聚集貴族移民的區域Hornsby的市長,他非常喜歡中國文化。

HORNSBY市長 倪克‧伯曼(Nick Berman, Hornsby Mayor):「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你可以得到關於中國歷史的快照,但是對於這麼悠久、豐富的歷史,要花很長時間學習。」

倪克‧伯曼(Nick Berman) 認為藝術在文化的傳播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宏斯比(HORNSBY)市長 倪克‧伯曼(Nick Berman, Hornsby Mayor):「這正是在每個文化中,藝術所擔任的角色。藝術所起的作用,就是講述關於文化的故事,提出問題,告訴我們還不知道的事情。如果沒有藝術,生命會變得枯燥無味。任何國家、任何文化都是這樣的,我們都需要藝術。藝術確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針對中領館發出詆毀神韻的言論,市長認為言論與事實不符合。

宏斯比(HORNSBY)市長 倪克‧伯曼(Nick Berman, Hornsby Mayor):「我會質問他們,我看不出今晚的演出有甚麼不好的。演出的節目在講述一個故事,表達了舞蹈演員及其他表演者的藝術技巧。我絕對看不出享受這個表演所表達的價值有甚麼害處。」

他表示今天非常榮幸來這裡,觀看了一場非常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淩雲 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