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中美戰機實力懸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8日訊】來看到國際重要訊息。星期四(2月17號),美國國防部長蓋茨在參議院的聽證會上說,未來幾年中美尖端戰鬥機的實力將會保持「非常懸殊」的差距。此外,他還談到了關閉古巴關達那摩監獄的可能性非常小。

在週四的聽證會上,蓋茨(Robert Gates)先談到了歐巴馬一直希望關閉的關達那摩(Guantanamo)——關押恐怖分子的監獄。

美國國防部長 羅伯特‧蓋茨 :「坦白的說,關閉關達那摩監獄的可能性,我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低。」

蓋茨說美國對中共上個月試飛的隱形戰機,沒感到意外,他表示美國尖端戰機的數量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將遠高於北京當局。

他介紹,美國到2016年底將擁有325架F35戰機,連同F22戰機,到2020年,美國第5代戰機的總數將達到850架;2025年,隱形戰機達到1500架。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