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交接 慶新春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主播: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慶新春及新舊會長交接餐會2月16號中午在台灣會館大禮堂舉行。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大使等兩百多位嘉賓和會員出席了餐會,請看報導。

配音:陳金英在高振群大使的監交下,從前會長周秀琴手中接過印璽,正式成為新任會長。與會嘉賓及會員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兩位會長的感謝與支持。

陳金英會長表示,2003年加入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時,自己是一個有兩個女兒的媽媽,現在是有五個外孫的祖母,被大家推舉為會長,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支持與信任,將老人中心的會務工作做的更好。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陳金英:“ 希望我們新的委員團隊們能夠全力相挺,大力支持,讓我們老人中心的會務與服務能夠蒸蒸日上,讓大家成為更有氣質,更有愛心,更有朝氣的年長者。”

高振群大使讚揚周秀琴會長為社區為耆老服務的熱心好像活菩薩。市議員顧雅明為周秀琴頒發了表揚狀事。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前任會長:“我雖然是交棒子了,我還是會繼續做我的義工,我覺得做義工比甚麼都快樂。”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會努力維護老人中心的經費。州眾議員孟昭文也說,去年的經費在大家努力下沒有減少,今年會繼續為爭取政府的經費而努力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董事長陳隆豐為前任會長周秀琴和林炎誠和方惠音兩位副會長頒贈了“熱心公益、造福耆老”的獎狀。

新唐人電視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