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的累壞了!吳淑珍起床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帶您來看到,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遭台中監獄拒絕收監,高雄地檢署責付家屬帶回;那麼吳淑珍返家後,第一晚狀況如何,扁辦主任陳嘉爵就轉述,夫人真的累癱了,今天還比平常晚起床。

皺著眉頭,吳淑珍一臉疲態,在兒子陳致中陪同下,終於踏上返家歸途,支持者送來豬腳麵線,火爐,幫夫人去霉氣,而被台中監獄拒收,扁家人也跟著鬆了口氣。

高雄市議員 陳致中

「確實屬於生活不能自理的狀況,所以對於中國醫藥大學的決定,我們感到欣慰。」

陳水扁辦公室主任 陳嘉爵

「她就提早入房去睡覺了,平常都會九點十點後就起床,今天可能就稍晚一點,因為昨天的事件,對她身體的負荷也實在是太大了。」

雖然最後吳淑珍遭拒絕收監,也責付家人 帶回,代表17年半刑期,停止執行,暫時喊卡,但卻也形同失去完整自由,因為遭檢方諭令限制住居、禁止出境,這代表著在住家人文首璽週遭,或是就醫,在日常生活所必要之範圍內活動,都OK,不過,假使想離開高雄一步,就得先過檢察官這一關。

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王俊力

「(假如說離開高雄的話,要申請?)這部分會向地檢署執行檢察官提出申請,如果是合理的,檢察官當然會同意。」

日後檢察官也將會定期或不定期派員查訪吳淑珍狀況,假使因為身體狀況不佳,遭被拒絕收監的狀況,已經不存在,也將再傳喚她入監執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