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看神韻 慶生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帝宛劇院的完美演出,在澳大利亞傳出了好口碑。不衹是雪梨人,還有阿德雷德、布里斯本以及雪梨周邊城鎮的人們都慕名而來。2月18日,住在臥龍崗鎮的一家人,花了2小時的車程前來雪梨觀賞。她們說,看神韻是家族慶祝生日的最好選擇。

祖母簡帶著兒媳、外孫女等人一起來看神韻演出。

退休學校秘書 簡‧赫斯特(Jane Hurst):「非常好,非常好,我們覺得音樂、服裝和演唱都很讓人喜歡。演員們裝扮得五彩繽紛,我們感覺非常享受 。我們在慶祝家庭生日。」

芭蕾舞演員茉莉‧雪瑞頓(Molly Sherden):「服裝讓人驚艷,色調明快,使整個舞蹈效果更加好,她們在節目之間的換裝又多又快,真是不可思議。」

高中教師艾瑪‧尼爾森( Emma Nelson):「我最喜歡舞蹈《梅》。扇子很特別,那個扇子舞,以前從沒見過,扇子看起來就像梅花,好極了,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節目。」

孫女茉莉也是一名芭蕾舞演員,她對神韻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欽佩不已。

芭蕾舞演員茉莉‧雪瑞頓(Molly Sherden):「它很不同,你可以看到你們東方文化和我們文化上明顯的不同,男演員的動作非常歡快,步履輕盈,步調一致, 女演員的服裝非常好看,(舞蹈中)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旋轉,動作複雜,非常好看。」

她們說這是一個最有意義的家庭生日。

新唐人記者莫娜 李紫吟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