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愛台灣」騎自行車遊東海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歡慶建國百,健康百分百!為響應節能減碳,鼓勵全民利用單車低碳旅遊BIKE訪東海岸,東管處擴大舉辦「精踩風火輪 愛上東海岸」系列活動,包括單車運動及旅遊。

風光明媚的台東,景色超級誘人,騎上自行車遊東海岸線,別有一番風味。

旅遊節目主持人 Janet:

「很用力很認真的一起在騎往前騎,然後到一個點時停下來時,那個成就感那個感覺是沒辦法替代的,真的又跟開車完全是不一樣的。而且不只是漂亮也有很多好玩的譬如有溫泉、飛行傘、衝浪、浮潛其實活動是數不完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玩。」

為了讓車迷們留下難忘的回憶,主辦單位特別打造了「百年百K紀念認證」,讓參與的車迷們都能得到證書和紀念獎牌。

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 劉麗珠 :

「撥300台自行車給東部海岸風景管理處,在辦活動時民眾方便就可以騎到自行車,而不用自己那麼辛苦的帶車子去。」

愛地球響應環保,觀光局東管處邀請民眾騎單車低碳遊綠島,一起用行動愛護綠島生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