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社區領袖:神韻演出完美無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鏡頭轉到澳洲的雪梨。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的演出,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璀璨多姿、深厚內涵。這一切令越南社區領袖 約阿希姆‧阮感慨不已,直說神韻所帶來的一切是那麼的神奇。我們來自雪梨演出現場的報導。

約阿希姆‧阮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人震驚。

越南1706集團負責人 約阿希姆‧阮:

「我必須說太好了,太偉大了,簡直不可思議!因為我能看到表演是關於正義戰勝邪惡的。」

他說他能感受到神韻所帶來的中華文化。

越南1706集團負責人 約阿希姆‧阮:「我們看到了中華五千年文化,在中國大陸它已不復存在,因為共產黨毀壞了它,多虧了神韻,我們才得以看到五千年的文化,這非比尋常,也是我想帶給越南人民的, 這樣他們可以更好瞭解中國人。他還說這場演出完美無缺,讓人目不暇接。」

演出結束這麼快我覺得有點兒傷感,真希望能一直演下去。每個節目,每個場景都不同。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的存在。我太投入了,沒有意識到這已是最後一個節目了。

他希望更多的越南社區的人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莫娜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