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非斯網賽 羅迪克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在星期天(2月20日)美國曼非斯網球公開賽決賽上,羅迪克經過三盤苦戰擊敗加拿大小將羅尼奇,贏得了個人第30個冠軍頭銜。

兩人在比賽中勢均力敵,第一盤羅尼奇(Milos Raonic)還手握兩個盤點。第三盤時羅迪克(Andy Roddick)也有機會把優勢領先到5比1,但是加拿大人羅尼奇不僅保發還隨後回破發。最終的賽點,羅尼奇已經佔據優勢,但是羅迪克不顧一切的回擊避免了第三個搶七。最終羅迪克經過三盤苦戰以7比6 6比7和7比5擊敗羅尼奇,贏得了個人第30個冠軍頭銜。

羅迪克賽後對自己的致勝一球讚賞有加:「這是我職業生涯的最佳擊球,尤其是考慮到當時所處的環境以及巨大的壓力。」

對於20歲的加拿大小將羅尼奇來說,儘管屈居亞軍也讓他的世界排名達到了職業生涯最高的37位,並創造了加拿大球員的歷史最高排名。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