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草藥的故鄉 堤川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為堤川人所鐘愛 韓國人補充元氣的秘寶

【你好韓國】(107)草藥的故鄉 堤川

草藥的巨變 - 堤川草藥之旅

“堤川”是古人取“築堤蓄水”之意而起的名子。 堤川為“月嶽山”和“錦繡山”所環抱,因這裏月朗風清,所以又有“清風明月之鄉”的美譽。這裏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這裏的群山與自然賜予了當地人一種特別的寶貝,這就是堤川之寶-草藥。如今,草藥已不僅僅為 堤川人所鐘愛,更是韓國人補充元氣的秘寶。草藥的神奇功效,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山青水秀,這塊寶地就是忠淸北道的堤川。在草藥的故鄉堤川,享用草藥的方法也多種多樣。可以吃,可以穿,還可以抹‧‧‧草藥正突破傳統,以全新的姿態呈現在人們的面前。現在就讓我們開始這段堤川之旅吧。

堤川韓方村內的草藥賣場 /堤川市 旺巖洞

堤川以盛產高品質的草藥而揚名四方。作為韓國3大草藥市場之一的 堤川藥材市場,因交通方便,而成為韓國的著名草藥集散地。於2010年開始營業的這座賣場,彌補了以批發為主的老藥市的不足,即使少量購買,也能享受到低廉的價格,而且品質可靠。這裏出售種類繁多的草藥。

草藥給您帶來健康,美麗與苗條。堤川人將草藥升華為精品。草藥的巨變仍在持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