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架利比亞戰機突然抵達馬爾他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星期一,兩架利比亞戰鬥機和兩架直升機突然在馬爾他降落。現在還不清楚戰機的駕駛員是否會尋求庇護。

兩架利比亞突然在馬爾他國際機場降落。現在還不知道兩名駕駛員是否將在馬爾他尋求庇護。這兩架戰鬥機,是法國生產的單座位幻影戰機。

有報導指,兩架直升機上的乘客自稱是法國公民,但目前法國政府依然無法核實他們的身份。

星期一,利比亞到意大利的航班依然正常營運。一些從的黎波里到達羅馬的乘客表示, 沒有見到暴力流血衝突,但是當地外國記者的報導,以及上傳到YouTube上的視頻錄像,則與此大相逕庭。

一名人道主義觀察員表示,到星期天晚間為止,已經有兩百多人死亡。上傳到互聯網上的一個錄像,則顯示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成為戰場。槍聲和爆炸聲時有發生,並有目擊者指軍隊出動了戰鬥機和直升機進行轟炸。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