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省長坑害臺商 來臺被批放虎遊街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來臺宣傳的遼寧省長陳政高,持續受到爭議。今天有受害臺商出面,指控遼寧省是迫害臺商的「重災區」,批評政府讓陳政高來臺高調招商,是「放虎遊街」,要求將所有不解決臺商受害的中共官員都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大連受害臺商洪光佑:「到最後它給你的判決是,沒有審判單位,空白的,你要找誰追訴也不對,這真的是枉法裁判。」

桌上滿滿文件,全是受害臺商洪光佑在遼寧省花五年,打官司、上訪的結果。被坑一億元討不回來,見到省長陳政高率團來臺,只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

大連受害臺商洪光佑:「聽說原先江丙坤有轉信一次,現在又轉五次的,那在轉呀,都沒有改善呀,兩岸都是在虛耗嘛,這個體制完全不對嘛,海基會有沒有公布哪個地方是重災區呢,今天遼寧地區災情很重呀。」

臺商受迫害,政府默不吭聲,任由中共官員利用台灣媒體造勢,被批是「放虎逛街」。

臺聯主席黃昆輝:「遼寧省長在台灣大剌剌的招商,這個不就是放虎遊街,放虎逛街,把它列為不受歡迎人物,就不要讓他進來,中國共產黨特性就是說,你退一步,它就是進一步,你越不敢講,它軟土深掘。」

臺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面上說是交流,實際上是招商,今天還說要捐點小錢給台灣,事實上坑殺臺商的錢,都超過一兆新臺幣了。」

大連受害臺商陳佩華:「把所有判決書都撤銷了,哪有這個道理。」

一週前,就有臺商出面血淚控訴陳政高,一週後,問題未解決,陳政高還在台灣。爭議未停,台灣政府的態度也受到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