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2月23日加拿大簡訊

1.TTC央街地鐵部分路段週末關閉

多倫多公車局週二發佈公告,說為了在學院地鐵站(College Station)修建新的雙層交叉鐵軌,央街地鐵線(Yonge)從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到布洛車站(Bloor Station)一段,將在星期六2月26號和星期天2月27號關閉,下週一恢復正常。地鐵關閉期間,公車局將提供穿梭巴士在沿線接送乘客。

2.逃跑殺人犯在多倫多被捕

一名在逃的殺人犯週一晚在多倫多被捕。30歲的阿什利.克羅福特(Ashley Brent Crawford)上週末從懲戒中心逃走。

安省省警在調查另一宗案子時偶然發現並順利逮捕了克羅福特。時年19歲的克羅福特受引誘向一名女子的住房縱火拼燒死了那名女子,因而被裁決犯下一級謀殺罪,終身監禁。

3.加允許政客用臉書推特工作通訊

加拿大聯邦下議院已經表態允許國會議員和黨派人士在推特(Twitter)和臉書(Facebook)上發佈政府公告等。國會信息辦公室開始正式安裝這些社交媒介,並說這樣會提供政府的服務質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