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譴責索馬里海盜殺美國人質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星期二(2月22號),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強烈譴責索馬里海盜,殺害了4名上週五被劫持的美國公民。她呼籲全球一起把海上罪犯繩之以法。

希拉里強烈譴責,索馬里海盜殺害在東非附近海域劫持的美國公民,並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我們將通過與國際社會一道,把罪犯繩之以法,來告慰(遇難者及家屬),我們將與世界更有效的終結海盜,21世紀不應該再有海盜。”

上週五,洛杉磯德雷遊艇俱樂部(Del Rey Yacht Club)成員,亞當夫婦和他們的2位朋友,駕駛的遊艇被海盜劫持。之後,美軍一艘戰艦發現並跟蹤他們,而且一直試圖和海盜用無線電進行談判。

週一,忽然遊艇上傳出槍聲,美軍派出特種部隊小分隊,但遭到海盜發射的推榴彈襲擊,最終,美軍控制了遊艇,但發現4名美國公民和2名海盜已經死亡。美軍另打死2名海盜,抓捕15名海盜。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