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出給予人希望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已經接近了尾聲,看過演出的觀衆們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說,舞臺上的演出、高科技的天幕與現場伴奏樂團的完美配合,讓他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感受到演出的精華是給予人希望。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悉尼的觀衆們被精彩的演出深深的吸引。

理財規劃師 柏納得•菲宏:“太美了!非常壯觀的開場,色彩絢麗,有活力,當我看到不同的場景時,不停的想著‘太美了’。有些服裝非常的漂亮,充滿了動感和不同的色彩,非常的好看。”

“我第一次看到那些演員們能夠如此巧妙的和天幕同步。他們從天上飛下來,然後在同一的位置從舞臺上出來。哇~我已為他們就是從天上下來的呢,真的是太棒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

“真的有那種深入其境的感覺,不光是坐在那裏,像看場電影似的。演員們讓整個表演更加的真實,演員與天幕的完美結合,讓演出表現非常的突出。”

觀衆們還表示,神韻演出的內涵很深。

工程公司的秘書 保玲•阿迪斯:“我感受到,演出的精華是給予人希望。希望我們能在人生的旅途上共同向前,團結在一起,這是我想看到的。”

新唐人記者莫娜、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