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陳雲林妻挪用國台辦3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3日訊】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再度高調來台,不過他的妻子賴曉華,卻傳出在陳雲林當國台辦主任時,涉嫌挪用國台辦,用來收購台灣媒體的3億美金,民進黨立委說,根據馬政府的一中原則,法務部應該依照貪污或背信罪來對陳雲林進行偵查。

中國網路媒體揭露,賴曉華利用陳雲林之前擔任國台辦主任職務之便,涉嫌貪污,民進黨要求法務部查辦陳雲林。

民進黨立委 林淑芬:

「法務部次長陳守煌,他在菲律賓事件他就說,大陸中國屬於中華民國領土,中華民國的管轄範圍內,我們就有審判權和管轄權,所以我們如果依照馬英九的一中原則,和他法務部次長的講法,那陳雲林,只要進入中華民國的管轄範圍內,我們就應當立即拘提他,依貪汙或背信罪來偵查。」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如果(陳雲林)能拿到3億美元,我看他應該不是B咖,不是C咖,應該算是至少A咖或B咖吧,從此要對陳雲林的級別,要重新評估。」

中國來台官員的操守引發民進黨質疑,讓陳雲林這趟台灣行,充滿貪污疑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