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2月23日聯播簡訊

1.各國加緊從利比亞大舉撤僑

目前利比亞局勢動盪,使成千上萬的外國人紛紛逃離。美國、歐盟和其他國家已經派遣包機、船只抵達利比亞,撤出被困的國民。

2.巴林政府釋放數十名政治犯

星期三(2月23號),巴林當局表示,已經有23名反政府人士重獲自由。一位律師說,跟他們同時釋放的還有200多名囚犯,罪名是在近幾個月參加抗議活動。這一釋放囚犯的舉動,被看作是巴林政府為結束反政府示威活動所做出的努力。

3.埃及三名前部長和商人出庭受審

星期三(2月23號),埃及三位涉嫌挪用國家財產的前穆巴拉克政府部長,在開羅法庭出庭受審。他們面臨洗錢、濫用權力和浪費國家財富等多項指控。在穆巴拉克下臺前一天,檢察官就向他們發起了正式訴訟,而且他們此前都曾被禁止出國,財產也遭凍結。

4.新西蘭震後24小時 多名倖存者被救出

星期三(2月23號), 新西蘭基督城在發生6.3極大地震後24小時, 有100多人被從廢墟中救出。據當地官方透露,目前有71人遇難,300人失蹤。新西蘭總理已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國際救援人員和物資正在陸續抵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