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婚紗由誰設計 成時尚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4日訊】隨著英國皇室的世紀婚禮快速逼近,倫敦時裝週的時尚專家正在推測,誰可以獲得為這位新王妃凱特設計婚紗的機會。

英國皇室婚紗不僅僅是時尚界的焦點,為英國王室設計訂婚禮服的巴西設計師赫拉耶爾(Daniella Issa Helayel)就感受到皇室的加持的廣大商機,她的奶白色真絲裙(Nannette),獲得準王妃凱特(Kate Middleton)的青睞,成為訂婚禮服,讓要價約新台幣750元(25美元)訂婚禮服複製品瞬間銷售一空,三度斷貨,各界紛紛推測究竟誰能有幸為王妃設計婚紗。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的時尚編輯亞歷山大(Hilary Alexander)表示,凱特服裝的風格與眾不同。

《每日電訊報》時尚編輯 亞歷山大:「我觀察她的風格,這一定是默默無名的設計師,我覺得她一定發現了某人,就像她的秘密。」

除了巴西設計師,英國頂尖時尚設計師布魯斯‧歐菲德(Bruce Oldfield)也成為焦點,上個月凱特偕同姊姊和母親前往她位於倫敦的展示間參觀,立刻吸引狗仔隊在店外駐點。

身為公眾人物,凱特一舉一動都受到極大壓力,甚至有設技師批評她的品味,對此演員瑞秋比爾森(Rachel Bilson)覺得凱特應當做自己。

瑞秋比爾森:「我覺得她應該選擇她想要的,不要憂慮其他人。」

究竟誰是婚紗設計師,英國皇室保密到家,結果將在4月29號婚禮當天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