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杯在紐約展出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在第83屆奧斯卡獎各獎項揭曉的前夕,奧斯卡獎杯再次在紐約展出,吸引了不少紐約地區的居民前來觀看。請看報導。

這次在紐約中央地鐵站展出的奧斯卡獎杯,包括了將頒發給今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同時還有1960年最佳影片獎《公寓》的獎杯等。很多影迷迫不及待地等候在展區外,等待零距離接觸奧斯卡獎杯的時刻。

與歷年的展出一樣,今年觀眾們也可以舉著一個專門為展出製作的獎杯照相,體驗手捧奧斯卡獎的感覺。

康州護士安東尼.柯維諾:“獎杯很重,所有都是我所期待的。這個獎是所有人都想要卻很難得到的,這就是它的特別處。”

作為電影界的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塑造了無數的影星,同時也創造了大批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影迷。

小學生阿克莎塔.艾爾:“我感覺非常好。”

部分參觀者表示已經提前知道了今年頒獎典禮的形式,特別期待著那一刻的到來。這次奧斯卡獎杯在紐約的展出將持續到2月27日頒獎當天。

觀眾可以免費參觀。展出時間7am-7pm。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