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成績出錯引抗議 高市府遺憾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5日訊】上週日(20號)舉辦的第二屆高雄國際馬拉松比賽,原本開心的萬人路跑活動,卻因為計時電腦當機40分鐘,造成1千多人成績空白,引起了民眾不滿,當場提出抗議,市政府對此表示遺憾,並要求承包廠商負起相關責任。

20號高雄國際馬拉松比賽剛落幕,卻有民眾在路跑結束後,看不到自己的成績,當場向工作人員提出抗議。

「抗議!抗議」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比賽,卻因為電腦過熱當機,影響表列成績,壞了民眾的好心情,而受到影響的跑者,估計達1千多人,對此市府承辦人員表示,將要求承包廠商提出說明。

高雄市政府體育場秘書 鄭玉蓮: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市政府也非常的遺憾,那就是我們事後的補救措施,除了跟廠商索賠之外,另外我們就是要求廠商就是在這個禮拜六之前,一定要把這個成績,當天沒有領到成績證明的選手們,補送到他們的手上。」

鄭玉蓮也表示,路跑者的成績證明,將以終點錄影做確認,補送到民眾手上,不會影響這次活動?金的頒發。

高雄市政府體育處 鄭玉蓮:

「這個部分我們目前查證是沒有影響,各分組或是總成績的部分,就是有牽涉到獎金的部分,是沒有影響。」

高雄國際馬拉松舉辦第二屆參加的人數就超過上萬人,高雄市府表示除了將在26號前寄出成績外,也將向廠商要求索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