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雪梨演出 觀眾讚歎:都是天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這個星期三,美國神韻藝術團結束在雪梨的演出,再次帶著朋友前來觀看演出的、演員朱迪‧麥克伯尼表示,無論是樂團的現場演奏還是天幕與舞蹈演員的配合,對她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

朱迪‧麥克伯尼(Judith McBurney)上週看過演出之後,再次陪朋友來看。

演員 朱迪‧麥克伯尼:「(神韻)真是太神奇了,我喜歡(演出)傳遞出的資訊,我喜歡所有的舞蹈,我喜歡所有的音樂,我喜歡所有的天幕以及所運用的高科技,尤其是(天幕中)天使們從天堂下來,然後出現在舞臺上。我以前從沒看過,對我來說這絕對是全新的體驗,太厲害了,他們簡直是天才啊,與眾不同的一群人。」

她說,她能感受到演出所傳達的資訊

演員 朱迪‧麥克伯尼:「演出中所傳遞的資訊告訴我們,當今世界上還有如此的騙局和謊言正在發生,這個資訊提醒我,一定要相信神,相信你自己,這是最為重要的,衹有時刻警醒著這個資訊,我們才能得以生存,才能有美麗的人生。」

麥克伯尼還對歌唱家們的演唱無比讚歎

演員 朱迪‧麥克伯尼:「太震撼了,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在歌唱,我尤其欣賞這種演唱方式,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但是天幕上會出現英文字幕,所以你就很容易理解他們在唱什麼,理解他們在唱什麼,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歌詞意境非常深遠,精神內涵豐富,特別美。」

她表示,這是她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次體驗。

演員 朱迪‧麥克伯尼:「我對我今晚帶來的朋友說,你要來看神韻,我是個演員,我看過很多的秀,但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次體驗。」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悉尼的演出之後,將於3月1日到6日在墨爾本的麗晶劇院進行演出。

新唐人記者莫娜 李紫吟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