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人私人教練:令人難以置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6日訊】今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雪梨的最後一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社會名流以及演藝界人士。正在紐西蘭和澳大利亞拍攝《阿凡達2》和《阿凡達3》兩部續集以及其他電影的好萊塢的名人私人教練珍妮特‧坎貝爾說,終於能看到神韻的演出,感到非常高興。

澳洲出生的坎貝爾女士(Janet Campbell),在好萊塢從事名人私人教練(celebrity personal trainer)的工作已經 17年了。

好萊塢名人私人教練 珍妮特‧坎貝爾:「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帶來快樂的是神韻的技巧和編排。她把一切都非常好的結合在一起,音樂、燈光 。節奏都是令人難以置信。」

她說演員們是發自內心的表演令她非常感動。

好萊塢名人私人教練 珍妮特‧坎貝爾:「能看到他們用自己的感覺演繹而不是好萊塢式的表演,真是太好了,他們都很年輕,擁有漂亮的外形,能看到表演是發自內心的,真是太好了,這是他們的文化。」

坎貝爾女士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瞭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

好萊塢名人私人教練 珍妮特‧坎貝爾:「我們看他們跳舞時所得到的知識是非常淵博的,有時這會變得更困難。但是當你觀看這麼˙美的表演時,你能感受到我們已經開始瞭解中國文化。」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巡迴演出的下一站是墨爾本。

新唐人記者莫娜 李紫吟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