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花落誰家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奧斯卡金像獎將於2月27日隆重登場。貴為美國影壇之尊,吸引各方精英聚集。最佳外語片以國家為單位參賽,角逐年度之最。

大家有看到我身後的小金人嗎? 我現在在柯達劇院,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這裡舉行,今年共有5部影片獲得最佳外語片提名,我們來聽聽導演唱談他們的影片。

今年的外語片來勢洶洶,有來自墨西哥《最後的美麗》、加拿大的《烈火焚身》導演丹尼斯•維拉努佛: “當我看到瓦帝•馬爾瓦德的話劇劇本時,其內容直接和我的內心產生共振,瓦帝以獨特的見解描述發生在一個家庭裹的仇視,由父母和小孩後擴大到社會和整個國家。我覺得這是–個極有震撼力的故事,所以我力所能及的把它拍成電影。”

丹麥的《更好的世界》導演蘇姍娜•比爾: “這部電影描述現今當一個好人有多難,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想作一個好人,而且覺得當好人也不該是這麼複雜的事。其實並不簡單,我們應該體認到,即使好人也有不足,也是不完美的。”

阿爾及利亞的《光榮時刻》和希臘的《非普通教慾》。

其中,《最後的美麗》已獲得包括坎城影展及金球獎等多項大獎。該片男主角賈維爾、巴登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現場,工作人員正在為頒獎典禮做多項的準備工作。第83屆奧斯卡負責轉播頒獎典禮的導演與製作也提前跟大家分享今年典禮的特色。

奧斯卡秀導演布魯斯•科恩: “我們發現奧斯卡從來沒有以一男一女,雙主持人的方式呈現,所以我們想到了邀請詹姆斯弗蘭科和安妮海瑟薇共同主持,他們會是黃金組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