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臺灣會館開法輪功九天班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修煉者於健康講座現身說法 觀眾反響熱烈

社區廣角鏡(179)

我們先來瞭解韓國用什麼樣的辦法來提昇韓國在國際上的聲望;然後去臺北新店山區,造訪一對陶藝家兄弟,欣賞造型獨特又蘊含著傳統文化的茶壺;紐約臺灣會館邀請法輪功學員舉辦了一場健康講座,觀眾們不僅反響熱烈,還倡議開九講班,我們一起來聽聽講座上都說了什麼;美食當然是我們少不了得話題。

韓國國家品牌委員長談國家品牌力量

國家品牌是指,一個國家在其他國家公民心目中好感度和信任度等的總稱。最近,比起軍事力量和經濟能力,一個國家的名聲和形象對國家品牌起著很大的影響。韓國國家品牌委員會的李培鎔委員長,所談到的「提升國家名聲的方法」究竟是什麼呢,請看韓國記者發來的報道。

英國「葉煥榮兄弟助學金」11週年典禮

英國"榮業行商業中心"創辦人葉煥榮兄弟秉承"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於2000年設立了「葉煥榮兄弟助學金」,幫助年輕人。2月19日,在北倫敦榮業行榮泰酒樓舉行了第11年度的頒發典禮。

紐約臺灣會館3月1日開法輪功九天班

2月19日晚,紐約臺灣會館邀請美國MANCO前諮詢董事楊斌德,耶魯大學工程師戴宜葳、哈佛醫學院顯微手術專家汪志遠醫生,舉辦「法輪功中的奇跡」健康講座,應觀衆反響,臺灣會館應觀衆要求將借場地,在三月一日至九日舉辦法輪功九天學習班。請看報道。

自然生態園區 打造陶藝兄弟夢

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不知道您是否有喝茶的習慣呢,選擇一支自己最喜歡的茶壺,泡出每一口都是清新的茶香。喝茶的文化在中華民族流傳數千年,在臺北新店山區一對愛喝茶的陶藝家兄弟,用雙手捏出自己的對茶壺以及台灣的情感,每一隻壺都有獨特的造型與故事,現在就跟著鏡頭,一起帶您到他們共同打造的陶藝園區。

麥氏兄弟創業 用陶藝傳承中華文化

可愛會鑽甕的兔子,以及吸奶瓶的錦鯉,是園區的特色,高中畢業就自己創業的陶藝家麥傳亮說,與自然共處之下,讓他們的胸懷也變的開闊,接下來,帶您一起瞭解,這對兄弟是如何從零到有,怎麼面對困境,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華裔美國夢 美華素食創業紐約

台灣素食和小吃名聞天下,紐約「美華素食總匯」立足素食推廣,十多年來靠不懈堅持,成為紐約最大的台灣素食零售批發商,其中秘訣何在?一起來看一看。

法國著名糕點師參加多種食品展會

第六屆法國多種食品展示會於2月20日至22日在多維爾市舉行,法國著名糕點師現場獻藝,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法國多維爾市發來的報道。

重溫久違的記憶 天王寺動物園漫步

忙碌的工作和緊張的生活,使人們感到身心疲勞,於是想找一個能讓自己放鬆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