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首屆得獎信封問世

【新唐人2011年2月27日訊】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今年特別邀請洛杉磯設計師馬.弗裡德蘭(Marc Friedland),為第8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設計得獎信封,並慎重召開記者會向大眾介紹。請看本臺從洛杉磯傳來的報導。

曾為美國知名主持人奧普拉(Oprah)及Wynn酒店設計製作創意品牌產品的馬克•弗裡德蘭(Marc Friedland)工作室,應奧斯卡主辦單位的邀請,設計了一個希望讓受獎者驚喜並珍藏一輩子的得獎信封,讓獲獎者多一個光榮的戰利品。

得獎信封設計師馬克•弗裡德蘭:「這是第一個正式設計的得獎信封,在奧斯卡83年的歷史中。就像我的夢想成真,是很棒的經驗,彷彿像我獲頒了奧斯卡獎。」

每個信封、卡片都是手工精心打造,從設計到完成耗時兩週半,信封上閃閃發亮的浮水印及卡片上的燙金字樣及小金人等細節,都讓人看到主辦方的慎重其事及用心。

為了讓得獎名單保密到最後一分鐘,這個擁有25年歷史的工作室必須事前為每一位受提名者製作一張得獎卡片,所以連首席設計師弗裡德蘭也無法在事前得知獎落誰家。

每一個得獎的信封都非常的精緻,後面牽涉了十幾個工作人員的辛勞。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