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屆奧斯卡 紅地毯星光燦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8日訊】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2月27日晚在洛杉磯柯達劇院舉行,在頒獎典禮前,當紅好萊塢明星走紅地毯亮相,向來都是全球關注的焦點。明星們精心打扮,引領時尚,請看當地記者從現場帶來的報導。

「在我身後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要來一睹明星的風采,沒錯,我現在就在奧斯卡的紅地毯,今年到底有哪些明星現身,他們會穿什麼呢? 帶您來看看。」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穿著一襲紅裙,明豔動人。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穿著深藍色,帶著東方風情的禮服,別具韻味。

曼迪‧摩爾(Mandy Moore)穿著綴著銀色亮片的禮服,特別與眾不同,彷彿童話中的人魚公主。

梅麗莎里歐(Melissa Leo)穿著優雅的碎花立領禮服,搭配金色項鍊和金色高跟鞋,帶來地中海風情。

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最近瘦身成功,穿著一襲橘紅色拖地晚禮服,神采奕奕。

14歲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儼然就是迪士尼童話中的公主,一襲淡粉色的小禮服,配上她的盤發、手袋、高跟鞋,顯得甜美、可愛。

在各式各樣的髮型中,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瀟灑的短髮非常搶眼,她的貼身長裙,更讓她渾身散發著成熟女星的魅力。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今年的淡紫色長裙選的非常成功,在一片亮麗素雅的色彩中,她彷彿是一位花仙子,正在花叢中,優雅的欣賞著初春的美景。

紅地毯上的女星爭奇鬥艷,今年大家不約而同選擇亮麗的淺色或單色禮服,露肩和魚尾裙擺的高雅設計成為主流。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