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晚會色彩完美和諧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本年度在法蘭克福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與依依不捨中圓滿落下帷幕。神韻晚會通過完美的舞臺藝術引領觀眾穿越歷史長河,領略中國神傳文化,這令在漢莎航空公司擔任過30年飛行員的老機長拉美達先生與妻子讚嘆不已。

拉美達太太:「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出類拔萃,富有想像力,編舞賦予想像力,經由演員得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詮釋。神韻舞蹈演員的水平非常高,我自己從小就跳芭蕾舞,所以可以(以專業的眼光)評價。神韻晚會的服裝絢麗多彩,令人心曠神怡。亞洲音樂與歐洲樂器完美的結合,非常動聽,我喜歡今天晚上的每一刻。」

曾飛遍世界各地,閱秀無數的拉美達先生也表示極力推崇。

前漢莎航空公司飛行員、機長漢斯•拉美達:「我完全贊同(太太的看法),我不僅喜歡男演員充滿陽剛之氣的高難度舞蹈,還喜歡女演員優雅柔美的動作。晚會服裝對色彩的運用完美和諧,給晚會增添了亮點。」

拉美達夫婦表示,他們回去後會告訴親友神韻之美,明年神韻再次蒞臨法蘭克福時,會帶更多的親友一同前來。

新唐人記者安琪德國法蘭克福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