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熱衷生子 陳慧琳懷孖女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訊】生兒育女是人生大事,香港明星最近幾年也興起生子潮,最近的焦點除了大美人李嘉欣誕下一名兒子外,香港巨星陳慧琳也證實懷上孖女,一起去看一看。

兔年喜事多,首次懷孕的大美人李嘉欣率先在2月8日誕下男嬰,成為娛樂圈中首個兔年當媽媽的女明星。已經育有一名兒子的潮媽陳慧琳,也會在兔年再產第二胎,她星期五(2月25日)出席一個車展活動時,證實懷上孖女。

香港明星陳慧琳:“這一次是兩個女兒。”

香港明星陳慧琳:“很興奮,還有難以置信,因為沒有想過這麼好運,有女兒,而且是兩個女兒。”

陳慧琳坦言,這次懷孖胎,肚子明顯大過上次,比懷大兒子辛苦好多,而且飲食方面也有了特別口味。

香港明星陳慧琳:“從早上一起來我就不停的喝蜜糖水,不知道為甚麼,當我懷我兒子的時候,他就很喜歡吃番茄,這個女兒就很喜歡喝蜜糖水。”

在場的藝人聞訊後,都紛紛祝福她。

香港明星苗僑偉:“非常的開心,新的一年,這麼多的好消息,實在是興奮,太好了。”

對於明星近年來流行生孩子,陳慧琳坦言是好事。

香港明星陳慧琳:“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呀,因為人到某個年紀也都要注意一下家庭。”

已經證實懷孕,今年將榮升兔媽媽的還有香港明星蔡少芬和歐倩怡,而著名歌星楊千嬅也都表明老公想要儘快生子,最好能當上兔媽媽。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