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在奧斯卡頒獎前的最後一週,北美票房依舊低迷,迪士尼喜劇《吉諾密歐與朱麗葉》(Gnomeo and Juliet)上映三週後首次登頂,週末票房1421萬。

本週上榜新片法拉利兄弟執導、歐文.威爾遜主演的喜劇片《偷情許可》(Hall Pass)週末票房1342萬,排名第二。

影片講述的是兩個遭遇七年之痒的有婦之夫,被妻子准許可以在一週內花天酒地,由此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另一部上榜新片是尼古拉斯.凱奇這主演的《狂暴飛車3D》(Drive Angry 3D),票房表現不佳 ,只有513萬,排名第九位。

上週冠軍《未知》(Unknown)本週下跌43%,以1240萬美元 排名第三,《隨波逐流》(Just Go With It)下跌40% 以1110萬票房排第四,《關鍵第四號》I Am Number Four 本週下跌 43%以1103萬的票房收入排第5,《賈斯丁比伯演唱會》(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的週末票房為920萬 列票房榜第6。

《國王的演講》(The King's Speech)在頒獎前夕票房逆勢而升,以1成半的升幅拿下761萬的週末票房,排第7。北美週末總票房跌幅25.0%,總額為9728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