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風暴 龍捲風 席捲美國中西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1日訊】2月27號,嚴重風暴和龍捲風席捲美國的印第安那州,密蘇里州和肯塔基州,當地居民的家園被破壞,公路被摧毀,一片狼藉。

在印第安那州英格爾斯鎮,龍捲風把數間房屋夷為平地,有的屋頂被掀翻。在附近的費希爾斯,居民們還要跟風暴帶來的嚴重水災搏鬥。

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市也遭受洪災,很多車輛被圍困在積水的街道上。除了豪大雨,積雪融化也起到了“推波助流”的作用。

另一場風暴還也席捲了肯塔基州艾米樂士。一位居民回憶道,在早上5點的時候,他被朋友叫醒,告訴他一場龍捲風正在襲來。

肯塔基州艾米樂士居民:「我們正在睡覺,還不了解情況,我找到我媽,家裡沒有地下室,只有一個小型的可以走進去的壁櫥,所以我們全家三人都在那裡祈禱。」

當地警方說,兩個人被龍捲風造成輕傷,被送往醫院。這些風暴預計將為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區帶來嚴重的雷暴雨和並可能帶來龍捲風。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