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產業再興 阿基師為林邊做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為早日脫離88風災帶來的創傷,在27、28號兩天,屏東林邊鄉河濱公園舉辦產業再興活動,請來知名大廚阿基師現場示範龍膽石斑料理,歡迎全國鄉親來林邊做客。

阿基師一現身,舞台下早已聚滿了為一睹阿基師風采的民眾。

民眾:「好高興看到阿基師,每天都看他的料理(節目) ,我們都是他的粉絲。」

民眾:「因為跟阿基師握了手,所以我要買石斑回去煮。」

民眾:「超高興的,沒想到可以看到本人。 」

大飯店總主廚 鄭衍基:「第一次來(屏東),看到我們的民眾活潑熱情跟公益,我覺得有這麼樣一個草根精神,我們台灣有福報了。」

阿基師以當地龍膽石斑魚做出「風華再現石斑球」料理,頓時讓活動進入高潮。

大飯店總主廚 鄭衍基:「龍膽石斑他原本的原物料食材的條件就非常好,肉質的柔Q彈牙,脂肪的含量,皮的膠原蛋白,對人體的貢獻都是正面的。那麼因為有這麼好的食材,身為專業的料理人的我,更應該要大力的為全國的民眾朋友一起推廣,龍膽石斑魚,讚!。」

現場龍膽石斑競標所得將捐贈作為海上救助基金,阿基師並贈名筆共襄盛舉,最後由南璋公司以十萬高價得標。

林邊區漁會總幹事 陳忠敏:「今天我們特別舉辦這個石斑魚還有龍膽石斑的促銷活動,是為了要使這一些產業更能發展更能增進這一些產業的復甦。」

主辦單位表示災後重建逐步復甦,歡迎全國鄉親來林邊,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