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墨爾本 首場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演出消息。首先來看到,神韻國際藝術團星期二(3/1)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首場演出落幕,當地觀眾表示演出氣勢宏大,旋律動人彷彿仙樂飄飄,為墨爾本注入了來自東方的藝術生命力。

墨爾本在澳大利亞被譽為“最有文化素養”的城市,世界各地的很多藝術團體都爭相到這裡舉辦藝術活動,因此墨爾本人在藝術領域也素以見多識廣著稱。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將華美與純淨完美結合,古典與傳統相互貫通,整場演出節奏明快,高潮迭起,令這裡的觀眾們驚嘆不已。

觀眾 蓋諾‧布蘭頓(Gaynor Branton):「我想到過這場演出將會是很有氣勢以及感染力,但親眼所見時,是那些服裝,畫面,音樂以及演員們的高超技巧帶來的震撼。整場演出都是高潮,是絕美的精彩表演! 還有那些歌曲,歌詞,絕對的美而且演繹的非常好。那些演員們很神奇,能把人帶入情景中,非常棒,一個接著一個的表演,很了不起!演員們輕盈得似飄浮在空中,有時你看著看著會想這些人是沒有重量的,如行雲流水,沒有重量。美極了!」

布蘭頓表示,神韻演出啟迪人心,她能感受到演出中散發出的能量。

觀眾 蓋諾‧布蘭頓(Gaynor Branton):「一些舞蹈演員帶有(能量),散發開來,然後到你這裡。我不知道怎麼表達,真的能觸及到你。」

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墨爾本市中心的麗晶劇院連續演出7天。從3月1號到6號,用國際頂級的歌舞表演展現中國古典舞的魅力,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

新唐人記者 金琳 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