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州領略神韻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我們把鏡頭轉到美國因地形多變豐富著名的阿肯色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賓遜中心的演出,不但吸引了眾多的觀眾前來,觀眾們在觀賞演出後也表示,充分領略了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

各位觀眾,這裏是羅賓遜中心(Robinson Center),神韻紐約藝術團今晚結束了在此的演出,下面就讓我們聽聽小石城觀眾的回饋。

律師 馬克海斯:「演出太棒了。超乎尋常的完美,美麗的舞蹈編排,絢麗的服裝,精彩的故事,極具娛樂性。非常賞心悅目,特別值得一看。我願意推薦(神韻)給任何人。」

聯邦政府官員 大衛‧法默:「我認為這是一台很精彩的演出。色彩和服裝美妙絕倫。我不能想像有任何觀眾會感受不到(神韻)的恢宏和方方面面的美好。」

前飛行員大衛‧浩林及夫人:「我們本無期待,但結果超乎我們的想像,非常美。我曾去過中國,也在那邊也看過一些演出。但還是覺得(神韻)給人印象深刻,非常深刻。」

室內裝潢設計師 簡‧邁考爾:「非常好,堪稱一流。舞蹈演員(美的)令人窒息,編舞高超的難以置信。我試圖想找出一個最喜歡的舞蹈節目,但發現很困難,因為都很棒。所有的舞蹈演員也是如此。歌聲也很美。(神韻)會讓我回味很久。」

這是新唐人記者 楊揚 小石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