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上叫賣 安樂死藥猖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相信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安樂死藥物會成為熱賣商品,近年來“安樂死藥物”在中國成了賺錢的工具,賣家透露,雖然此藥是劇毒化學物屬違禁品,但是竟然銷路看好,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帶您來深入了解。

近年來,在大陸網上發帖叫賣“安樂死藥物”的人越來越多。發帖人稱300元一克,只要3克,就可以結束痛苦。販賣安樂藥的林先生告訴記者,大陸癌症患者激增,生活壓力大,想不開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安樂藥銷路看好。

藥商 林先生:「我都做了好幾年了,安樂藥主要就是為癌症患者晚期提供的,還有一半是對世界充滿失望的人提供,主要是氰化物,純度都是99.6以上,服藥後2到3分鐘內,就在睡眠中安詳的離去。」

據了解,安樂死至今仍處於爭議之中,只有少數幾個國家是合法的,中國也一直未立法批准。而安樂死的藥品是劇毒化學物屬違禁品,網上的賣家透露是托關係從特殊管道拿的貨,如果抓到會被判刑。

賣家:「這個藥是毒藥嘛,中國當官貪污不還是使用安樂嗎?只要有錢什麼都可以拿的到的,裡面我們配置好其他藥物在裡面,肉眼是看不出來,就是說沒有解剖屍體的話是查不出來的,我們這裡是黑市,不能明目張膽的交易的。」

據報導,中國《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條例》規定,個人不得購買農藥、滅鼠藥、滅蟲藥以外的劇毒化學品。未經許可,私自盜賣危險化學品將追究其刑事責任。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秉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