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受上漲油價的衝擊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2011日內瓦車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許多名車拿出自家的賣點來吸引顧客,有近170款新車及概念車亮相,由於汽車製造商也擔心不斷上漲的油價可能很快便會給汽車銷量帶來新的風險,所以也推出了適應於不同消費群體的新車型。

日內瓦是美麗風景和豪華品牌車的代名詞。

但在今年的車展上,人們不再只關心車子,不斷上升的油價給汽車行業帶來的衝擊。

通用汽車副董事長史蒂芬•格斯基(Stephen Girsky)說他們已經為此作好了準備。

「比起2008年,我們明確有非常好的準備。我寧可是幸運的,而不是聰明的,哪一天都行,但我們在北美有三款新車上市。我們有新的一款沃藍達(Volt),它是電力汽車的先驅,經過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的測試,每加侖的油可以跑42英里,我們還有新的一款雪佛蘭(Sonic),將在今年晚點上市,它是另一款小的省油車。」

星期三,布倫特原油價格再度上漲,每桶逼近116塊美金,是過去兩年半的新高。但還是有許多消費者並不受油價的影響。

那麼豪門汽車捷豹可能成為他們的選擇,捷豹新款XKR-S擁有五公升的八缸引擎,極速高達每小時186英哩,是捷豹有史以來跑最快的車。XKR-S不僅是迄今速度最快的一款捷豹車型,而且也是操控最靈活、響應最快且最注重駕駛感受的一款車型。

內瓦國際車展將於3月13日閉幕,在這期間,各名牌汽車商會推出適合不同消費群體的新車,來推動汽車市場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