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亮相蘋果iPad 2發佈會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蘋果公司的CEO史蒂夫•喬布斯儘管傳言患病,但是在2日召開的蘋果iPad2發佈會上,不負眾望走上了講臺,受到大家的熱烈起立鼓掌,他介紹了iPad2的新功能。

喬布斯這次露面看起來很輕鬆,他的粉絲和投資者如釋重負,因為此前大家很為他的健康擔心。

喬布斯在發佈會上介紹了iPad2的新功能。

喬布斯:“我們的ipad2添加了好幾個功能,如照相機,快速處理器,陀螺儀,和其他的功能。另外機身更超薄,更輕巧。這些功能並沒有縮短電池的壽命,我們的技術團隊找到了一種方法,使電池保持跟原來iPad一樣,充電一次可使用10個小時。總之新版既功能齊全,又輕巧超薄。”

iPad2預計很快引起搶購熱潮,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上再分一杯羹。

在去年的9個月中,蘋果iPad銷售了1千5百萬個,是專家預計的兩到三倍。蘋果公司打算今天銷售量衝破3千萬,達到200億美元的銷售額。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