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發源地 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情況。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劇院的兩天演出在2號晚間結束,精彩紛呈的節目讓來自歐洲文藝復興發源地的觀眾,充分享受到了中國傳統古典文化的盛宴。下面請看佛儸倫薩各界人士觀看神韻演出後的反響。

卡羅魯亦基 ‧ 加培提 ( Carlo Luigi Ciapetti)是一名佛羅倫斯的記者和作家。他認為神韻非常美,很精彩。

佛羅倫斯記者&作家 卡羅魯亦基 ‧ 加培提:「(我最欣賞)開幕的景象,因為它令人十分感動。我完全沒預料到:色彩那麼的豐富、舞臺的編排那麼的精彩、舞蹈家輕盈飄逸,這一切都令我很驚歎。舞臺編排太精彩,給我們展現了從來沒有見過的境界。」

在當地行醫的雷貝 阿葉(Leibel Ariel)醫生對神韻的天幕設計嘆為觀止。

佛羅倫斯醫生 雷貝‧阿葉(Leibel Ariel) :「現代技術和傳統的天幕結合起來,展現了一幅獨特的風景,讓我耳目一新的是,舞蹈演員從天幕佈景上下來然後化身為真人出現在舞臺上, 真是太奇妙了。」

丹倪爾拉.蒙迪拉迪其(Daniela Montelatici)是當地一家保險公司的代表。

保險公司代表 丹倪爾拉‧蒙迪拉迪其:「通過舞蹈,這場演出表現了一種非常和諧,非常微妙的境界。」

她稱舞蹈和音樂帶給她很大的震撼。

保險公司代表 丹倪爾拉‧蒙迪拉迪其:「演出中展現了中國民眾從古到今經歷了不少的痛苦和困難,他們依然很勇敢的生活著。」

新唐人記者 邱清玉 淩松 佛羅倫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