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亮相 蘋果iPad 2發布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蘋果公司執行長史蒂夫‧賈伯斯先前提出無限期請病假,但是在2日召開的蘋果iPad 2發布會上卻意外現身,不負眾望的走上了講台,在大家的熱烈鼓掌歡迎下,介紹了iPad 2的新功能。

賈伯斯這次露面看起來很輕鬆,他的粉絲和投資者如釋重負,因為此前大家很為他的健康擔心。

賈伯斯在發布會上介紹了iPad2 的新功能。

蘋果公司執行長 賈伯斯:「我們的ipad添加了好幾個功能, 如照相機、快速處理器、陀螺儀,和其他的功能。 另外機身更超薄、更輕巧。 這些功能並沒有縮短電池的壽命, 我們的技術團隊找到了一種方法,使電池保持跟原來iPad一樣,充電一次可使用10個小時。總之新版既功能齊全,又輕巧超薄。 」

iPad 2 預計很快引起搶購熱潮,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上再分一杯羹。

在去年的9個月中, 蘋果iPad銷售了1千5百萬個,是專家預計的兩到三倍。蘋果公司打算今年銷售量沖破3千萬, 達到200億美元的銷售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馬麗 綜合報導

[KW ipad2 蘋果公司 賈伯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