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錶 春季新款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著名瑞士手錶品牌日前展示了本季將推出的至潮新款腕錶,邀請香港男女名模共同代言,演繹腕錶的浪漫新故事,帶大家去欣賞一下。

以打造時尚前衛手錶而聞名的著名品牌,日前聯手美國炙手可熱的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推出了三款造型前衛又各有特色的手錶。最吸引眼球的當屬那款帶有兩個“小翅膀”的白色表款,在極簡約的錶身上故意突出兩個“翅膀”的玩味感。

香港模特兒 林夏薇:「這個翅膀我很喜歡,雖然它簡簡單單,黑白兩個色,但看起來很有藝術的感覺,簡簡單單穿上一個背心和牛仔褲,搭配這個,就可以提亮一下。」

還有“黃色閃電”以及“復古魔鏡”兩款俏皮錶款,同樣是簡潔的錶盤,在錶帶上做了“閃電”造型處理,黃黑色的醒目配色也是一大亮點。此外,這季還推出多隻如斑馬圖案設計的腕錶,還有黑白兩款男錶,展示男士的陽剛之氣。

香港模特兒Sergio:「黑色的手錶配上熒光色的指針,真是非常非常的有型,我也很想擁有一隻這樣的手錶。」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