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社會愛心 二手玩具新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孩子長大了,曾陪伴孩子們的玩具,該如何處理?捐給玩具圖書館,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但可以為您的玩具創造新生命,而且還能兼顧環保,發揮愛心,也讓更多的小朋友玩出快樂的童年。

誰說圖書館裡只有書報雜誌?這間圖書館可不一樣!這麼多玩具,好像來到玩具城一樣。沒錯!這就是二手玩具圖書館。

桃園縣教育志工聯盟理事長 葉國芳:

「把玩具呢!像圖書一樣的管理,叫做玩具圖書館,然後把玩具送到各個地方,讓小朋友在經由玩玩具的過程中,保留他們的創意精神。」

家中是否有被冷落許久的玩具,卻又捨不得丟棄嗎?送來二手玩具圖書館,不但可以發揮愛心,讓更多孩子玩出歡樂,也讓長輩們有了活動的場所。

二手玩具圖書館館長 曾滿:

「復旦這個館社,目前是台灣唯一一個三館合一,他兼具了圖書、物流,還有遊戲區的一個館社,它包含了需要把我們,募集來的玩具送到台灣各地。」

學而發展協會秘書長 余良玲:

「讓我們的長輩也有個活動的場域。」

在眾多志工的努力下,玩具圖書館巳經遍及全臺灣各縣市鄉鎮,甚至跨越國界,讓世界看見台灣人的愛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麥順振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