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跆拳培訓選拔 各方好手力爭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3日訊】倫敦奧運培訓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在明新科技大學展開。今天出賽的選手特別引人注目,有亞運金牌小將黃顯詠、魏辰洋以及楊淑君。而楊淑君也在2號晚間的女子49公斤級準決賽中獲勝,順利取得倫敦奧運培訓資格。

擺脫黑襪事件陰霾,楊淑君備戰倫敦奧運,抱著盡力與盡量的心態。

教練 劉聰達:

「最近練習的時間非常的少,所以這一場她算是打一場算一場。」「因為她也打很久了,所以說這部分她自己應該可以調適得很好,不會說受到以前的事情的影響,上場了就是要贏嘛。」

正處於亞運比賽後狀況調整中的魏辰洋,對今天的選拔可是信心十足。

廣州亞運金牌 魏辰洋:

「對於這次的選拔比較有信心,把狀況找回來,因為亞運回來,大家都屬於比較放鬆期,之前過年那段時間,狀況比較很不穩定,自己現在還在調整,自己比較不要太大意的話,應該是沒問題。」

年僅17歲的西苑高中黃顯詠,在這次的廣州亞運上表現亮眼,能否一路挺進倫敦奧運金牌?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