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全體董事辭職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週四早晨召開緊急會議,7名董事會成員宣佈全體辭職。

董事會主席米切爾(David Mitchell)表示,董事會成員對TCHC員工濫用公款事宜付有全部責任

TCHC的首席執行官中村桂子(CEO Keiko Nakamura),繼續留任,中村表示已解僱了6名涉嫌員工,14人給予紀律處分,另有4人還在調查中。

市長福特事後曾要求董事及首席執行官辭職,但遭拒絕。

福特:“很高興他們能辭職,我們就可以往下走,重樹民眾對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的信心。

福特目前計劃將多倫多社區房產公司私有化,並解散董事會。

市府審計長格裡菲恩(Jeffrey Griffins)也對董事局沒有通過公開招標而批出數百萬元的工程合約,以及花公款消費,表示非常憤慨。

格裡菲恩:“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公然無視政策和程序。”

TCHC原本是省屬公立機構,於2001年下放至多倫多市管理。該機構由董事局管理,其中包括4名市議員,以及其他7名市民董事。他們是由16.4萬的廉租屋租客選出,再由市議會委任,義務管理TCHC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