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吁安省調查橙劑情況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訊】安省一名男性癌症患者,呼籲聯邦政府,對加拿大國家鐵路CN RAIL 20世紀70年代,使用橙劑Agent Orange情況進行調查。

戴夫-柯林斯DaveCollins,1972年至1989年在CN鐵路工作,曾奉命使用橙劑來控制鐵軌邊的雜草。

柯林斯說,從來沒有人警告過他們橙劑如何危險。戴夫-柯林斯Dave Collins:員工和主管們只知道橙劑曾在越南被用過“當時他20歲出頭,對此事也從不在意。現在他61歲,已是癌症晚期,他的家人對此事深感不平。”柯林斯太太 戴碧 (Debbie.):“癌症和他接觸的環境有關,而橙劑是我們知道的戴夫一生中唯一接觸的東西。”

安省政府, 對以往林業和水電工人曾使用過橙劑的事件, 展開了調查。但是,柯林斯要求聯邦政府調查此事,因為當時加拿大國家鐵路是國有公司。

聯邦政府已經調查了新不倫瑞克省Gagetown軍事基地使用橙劑一案,並對受害者提供補償。

柯林斯說,他只是想討個說法4個和我一起在鐵路工作的人在他們能拿到18個月養老金之前都死了,他們都是死於癌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