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東正教大主教:天國的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4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2011年3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的第三場演出成功落幕。觀眾席中有一群身著黑色長袍的希臘東正教教徒。大主教埃茲科爾先生在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傳達出天國存在的重要信息。

希臘東正教大主教 埃茲科爾 (Zi bi kill, Bishop of the Greek Archediose Church in Melbourne) :「看到舞臺上不同部分所展示的景象,令人印象深刻。每個部分都向我們傳達不同的信息。當然,所有這些都是在傳遞一個最好的訊息就是天國和人間。神創造了一切,我們必須跟隨確定的道路回到天國。」

大主教埃茲科爾曾在悉尼教會擔任教區神父15年。1984年至今,他在墨爾本歷任主教助理直到大主教。他說天幕上展現的綠色世界是神韻傳遞的另一個訊息。

希臘東正教大主教 埃茲科爾:「舞台上的綠色世界,那也是今天的演出傳達的一個訊息。因為我們並不尊重大自然,我們的生活和行為正在摧毀我們的地球。」

他說這些信息對所有的人都很重要,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希臘東正教大主教 埃茲科爾:「(這些訊息)對年輕人、中年人和老年人都是非常非常震撼的。我想這些訊息對所有來看演出的人都適用。 我會推薦每個人都來看這場演出。」

埃茲科爾大主教說,他在雪梨的一些朋友看過神韻後勸他去看,現在看了感到非常開心。

新唐人記者 肖靜 澳大利亞墨爾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