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五度迎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5日訊】來看到歐洲的神韻演出情況。世界藝術之都巴黎將於3月11日第五次迎接神韻藝術團的到來。集浪漫和繁華於一體的巴黎處處散發著藝術氣息,優雅的巴黎人更是對藝術有獨到的品味和堅持。

賽納河像一條玉帶靜靜地流過巴黎市區,乘船遊賽納河,巴黎聖母院,艾菲爾鐵塔,大皇宮,小皇宮等美景盡收眼底,各個都是歐洲建築史上無可匹敵的輝煌建築。

賽納河將巴黎分為左岸和右岸。左岸的建築物比較古老,屬文化區,漫步在左岸的大街小巷,無論是有著幾百年歷史的石子小路,還是街角隨處可見的咖啡館,巴黎的歷史就在這一點一滴的沈澱中散發著古樸的美。塞納河右岸屬商業區,奢侈品名店到處可見,從莊嚴的羅浮宮順著Rivoli大街西去,歐洲的貴族氣息一路盡收眼底。

Rivoli大街的盡頭便是歐洲最大的廣場-協和廣場,廣場中央的方尖碑,已有3千多年的曆史,站在廣場的中心可以一覽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它將象徵拿破崙豐功偉業的凱旋門與協和廣場連接起來。

走出凱旋門,就是歐洲最大的綜合劇場--巴黎國際會議中心。它是國際著名音樂會、歌舞劇爭相上演的場所。

今年,巴黎國際會議中心早早的將神韻演出的大型海報懸掛出來,迎接巴黎第五次來巴黎。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11日至13日為巴黎觀眾帶來4場演出,以往神韻的精湛表演已經為巴黎的藝術界帶來了轟動。

崇尚文化藝術的巴黎人對神韻已不陌生,巴黎的大街小巷也在翹首期盼著神韻的到來。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可不要錯過3月11到13日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 仁靜 蘭君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