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民眾呼籲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5日訊】中國湖北武穴市,自去年以來抓捕19名法輪功學員,其中46歲的吳青以及一名年輕的新學員郭志剛遭到嚴重迫害,有人目擊吳青被帶上腳鏈手銬送進醫院,當地民眾呼籲外界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據瞭解,武穴市自去年以來抓捕19名法輪功學員,吳青、邵春瑛、陳學珍、居建勛,今年一月中旬從湖北省洗腦班轉押回武穴市看守所非法關押。另一名學員陶金龍被持續關押在該看守所。還有一名年輕的新學員郭志剛,關押在武穴市拘留所。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武穴市民,看不慣當地政府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向記者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武穴市民:5個嘛都在看守所裡,那14個到武漢洗腦班去了,吳青還有一個小伙(郭志剛)比較嚴重,都在那個看守所裡面關押,什?證據都沒有,抓了人都威脅他們家屬說,你們不要對外說,你要說我就讓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他們就家屬很害怕。

據目擊者稱,吳青已被迫害得身體異常,在武穴市第一人民醫院被兩人挽著走,並戴著很粗的腳鏈、手銬。吳青的親友表示,吳青目前被關押在武穴市看守所,禁止親友探視。

吳青親友:看守所也不讓見,見不著。

吳青現年46歲,是武穴市廣師附小體育教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迫和擔任公職的丈夫離婚,有一個女兒在武漢上大學。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