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兵學校校慶 戰車模擬器超逼真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180) 台灣新竹湖口裝甲兵學校慶祝75週年校慶,不僅有靜態展示,還有動態的裝甲車操演,更是開放難得一見的戰車模擬器,讓民眾親身體驗。

民眾大排長龍,不論是大人或小孩,就是要來體驗這部逼真的戰車模擬器。

民眾(先生):

「我太太說好像地震一樣。」

民眾(太太):

「會緊張,可是還是想說,進去試看看這樣子。」

民眾(小孩):

「有,有,很好玩。」

民眾(小孩媽媽):

「超讚的,感覺歷身其境,孩子都滿興奮的,可能從書本上,跟電視上來看並沒有歷身其境,那可是今天爸爸帶他來看的時候,他覺得真的在進入那個狀況。」

民眾:

「挺好玩的,平常遊戲都是用鍵盤嘛,滑鼠嘛,這都是跟真的戰車一樣的操作。」

只有模擬體驗還不過癮嗎?還有現役的裝甲車,讓你親身體驗坐在戰車裡的英姿。

民眾:

「它裡面機關滿多的,感覺就是要記很多東西。很厲害,他們真的很厲害,可以操作很多東西。」

除了靜態展出,再來看看動態的表演。M60A3的裝甲雖重,可是再崎嶇的路面都難不倒它喔!如果您排隊等不到戰車模擬器,可以先來看看戰車精彩的實際操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林秋霞台灣新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