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許添財當選 將投入下屆立委選舉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臺南市立委補選選舉結果,由民進黨徵召的許添財出線,許添財也在當場宣佈,將投入下一屆,第八屆立委選舉,再當一任之後才交棒。敗選的國民黨籍候選人陳淑慧則說,自己努力不夠,雖然落敗仍會持續服務。

臺南市立委候選人許添財,在開票後1個多小時,也就是下午5點多,便宣佈自行當選。

許添財選舉得票數49002票,拿下61.25%﹔陳淑慧30504票,得票比例38.13%。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許添財︰「感謝臺南所有疼惜我們的鄉親,支持民進黨的朋友,也感謝黨內同志,包括我們的蔡主席以及四大天王,以及各位民主先進,在這麼短時間,這麼倉促的過程能同心協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陳淑慧︰「雖然我們失敗了,可是淑慧本著一貫心情,繼續為鄉親服務,我們爭取下一次勝利,我們謝謝各界的關心,在整個選舉期間給淑慧協助與很多寶貴意見。」

許添財同時也宣佈,將再投入下屆立委選舉,但不會再參選第九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謝淑芬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