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西雅圖房價回到2005年起點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市場房屋增加和聯邦房貸限制 抑制房價回升

社區廣角鏡(180)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又到了一起輕輕鬆鬆過週末的時候了,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來關注一下 美國房地產行情和西部的體操盛事;然後我們要鑽到戰車模擬器裡面,體驗一下坐在裝甲車裡的真實感受;節目的最後,我們要去阿爾卑斯山中的一個風情小鎮,感受世外桃源般的寧靜,欣賞銀色世界的美麗。

西雅圖房價回到2005年起點

美國二月份的失業率下跌,就業率上升,形勢看好。不過,房屋市場價格回升的趨勢仍呈處於低迷狀態,地產專家認為在景氣回升之前房價仍會持續下跌,就連號稱「免疫區」的西雅圖市,房地產價格也跌到2005年起點。

休斯頓牛仔節遊行 展建國百年歡欣

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有一個非常有特色的遊行,那就是一年一度的「牛仔節」市區大遊行。自1938年首次舉辦以來,如今已經有73年的歷史。今年的大遊行有西部蓬車、牛仔隊伍、馬匹、樂隊等等,為牛仔節拉開序幕。

西海岸體操盛事 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行

一年一度的美國西海岸體操盛事,火焰精神藝術體操競賽,2月26日在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辦。 這些選手,有進入國家隊的機會,參加世界比賽。

憑藉高明的創意騰飛──記國際標誌設計師Shin Ji-Won

標誌設計作為新興領域,專為企業打造形象。現在,有位韓國女性正以其獨特而美妙的標誌設計作品,在國際舞臺上備受矚目。讓我們到首爾去見見這位Shin Ji-Won總裁吧。

高雄夢想創作展 女人心靈對話

為了讓現代的忙碌婦女,重拾年輕時的夢想,高雄市社會局舉辦女性創作及夢想作品展。透過繪畫、手工書等多種藝術作品,表達出女性對生活與心靈的內在感受。讓我們透過鏡頭,來看看屬於她們的精采故事。

反恐利器:高港二階段核能偵測啟用

美國反恐部門推動的大港倡議計畫,選定全球34個港口增設貨櫃偵測器,預防核能物質流入恐怖組織手中。25號下午高雄港舉行二階工程啟用,AIT高雄分處處長康晟如稱讚臺灣,是亞洲地區共同對抗恐怖威脅的典範。

裝甲兵學校校慶 戰車模擬器超逼真

台灣新竹湖口裝甲兵學校慶祝75周年校慶,不僅有靜態展示,還有動態的裝甲車操演,更是開放難得一見的戰車模擬器,讓民眾親身體驗。

海軍敦睦艦隊 高雄港開放參觀

海軍2011年敦睦遠航訓練計畫,航訓支隊從2月25號到3月12號,從高雄港開始,巡迴全台灣七大港口,對民眾開放參觀。許多學校也利用這個好機會進行戶外教學,參觀的學生們興奮的說,長大了要當海軍。

十年改造有成 蚵仔寮望成旗津第二

高雄往蚵仔寮,有一條藍色公路航線,在十年改造之下,脫胎換骨,而且還有新鮮的魚貨,每到假日,都是觀光人潮不斷,3號下午,監察委員葉耀鵬與楊美鈴,在高雄市海洋局長孫志鵬陪同下,巡察這條藍色公路,也提出改善的建議。

高雄首屆觀光鐵馬行 1200騎士響應

第一屆體育季高雄觀光鐵馬行活動,27號一早在光之塔登場,吸引了1200多位單車愛好;自從高雄市名列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城市之一後,來這裡騎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多,也成了全家共同的假日休閒活動。

寶貝愛犬上學去!馴化教育更聽話

您家中有養狗嗎?是否曾遇到狗狗鬧脾氣不聽話,讓您傷透了腦筋?在鹿港有一間寵物學校,專門幫民眾訓練狗。只要四個月,就可以讓狗狗聽從主人的口令,不再隨便鬧脾氣喔!帶你去看看。

采爾馬特:零污染的滑雪度假勝地

在阿爾卑斯山銀色的群峰中,坐落著一個頗具瑞士傳統風情的小鎮,采爾馬特(Zermatt)。這裡美麗而寧靜,是世界著名的無汽車污染的山間旅遊勝地,更是滑雪愛好者的天堂,下面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這座小鎮的獨特風情和冰雪世界。